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同心抗“疫”】急流勇进,战“疫”到底——武汉大学高水平足球队

日期:2020-03-11 12:21    来源:竞赛口    访问次数:

阳春三月,早樱绽开。原本应该归“珈”训练的武汉大学高水平足球队由于这忽如其来的疫情而搁置。疫情当前,面对重重困难的武大足球人依旧没有在训练方面有任何松懈,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展开战“疫”期训练。“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队员也深知唯有付出才有收获的道理,积极自觉训练保持状态,期盼着早日回到赛场,以最佳状态迎来2020年的比赛。

在疫情期间,针对在家不能外出的特殊情况,教练员为球队制定了理论和实践计划作业并与队员们一同训练,互相监督,教学相长。

足球不单技术与身体素质的结合,更需要有对战术深刻的理解,在基础训练内容以外,武汉大学高水平足球队的训练中还有一个特殊的训练内容:比赛分析。

疫情期间,无数的白衣天使奋战在疫情第一线,我们对奋战在疫情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与志愿者们抱有最崇高的敬意作为武大足球人我们抗击疫情不仅要坚决服从国家相关要求更要坚守住我们自己的岗位,刻苦训练保持状态,不问征途急流勇进。

冬去春来,花落又开,胜利就在眼前,2020待春暖花开疫情结束咱们回“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