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同心抗“疫”】体育部领导慰问坚守一线防疫党员突击队

日期:2020-02-25 15:20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高度重视缜密研判周密部署,体育部积极行动、联防联动,全力配合抗击疫情。2月25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体育部主任方云在家属区疫情管控包保第8网格分区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楼栋值守工作情况,并慰问体育部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党员突击队。

胡继明书记和方云主任先后对工学部55、61、62、65、66防控楼栋区域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相关的疫情防控工作及落实情况。就楼栋疫情监测、应急处理、离退休教师帮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在了解分区疫情防控情况后,两位领导对战斗在防疫一线的突击队队员表示深深的感谢。方云主任强调,在做好分区值守、应急处理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健康。胡继明书记进一步指出,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共克时艰,扎实完成好校园封闭管理、群防群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