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同心抗“疫”】体育部加强体育场馆防疫消毒工作

日期:2020-02-25 15:11    来源:场馆口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武汉大学体育部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后勤工作的通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严格落实校园公共体育场馆防疫消毒工作。

2020年2月5日、2月13日、2月22日上午9:00—12:00,体育部按照学校要求组织38名专员对学校四个学部共计近八万平米体育场馆加强卫生整治和通风消毒工作。具体场馆信息如下:1.文理学部:卓尔体育馆、宋卿馆、风雨操场、桂园田径场器材室,九一二田径场器材室。2,工学部:工学部体育馆A、B、C馆,工学部田径场所有附属功能房。3、信息学部:信息学部体育馆、器材室、游泳池值班室等等附属房间。4、医学部:医学部体育馆、医学部网球场器材室、医学部田径场器材室和健身房等等附属房间。确保场馆卫生安全,不留死角,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实施、精准落实、严防严控,构筑最严密的防控网作贡献。                

据悉,早在元月22号,体育部按学校要求已经停止寒假期间体育场馆对广大师生开放服务,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