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组织非事业编合同聘用制教师考核

日期:2020-01-09 14:56    来源:党政办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有关精神,为更好地激励体育部非事业编制教师工作积极性,加快体育部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我校体育教育事业稳定发展,202017日,体育部组织非事业编合同聘用制教师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117会议室进行入职以来工作考核。

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李世想主持考核会议,首先就体育部师资队伍情况进行了介绍:当前体育部教师存在平均年龄偏大、梯队建设不合理、近期退休人员较多等问题,强调体育部青年教师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对本次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本次参评对象为20152018年新进入职的非事业编合同制体育教师,考核工作小组由体育部领导班子、考核对象所在教研室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组成,全面考核教师入职以来各项工作表现及合同约定岗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考核的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

紧接着参评教师以抽签方式确定考核顺序并进行考核述职报告。四位教师围绕个人教学、竞赛、科研、群体等方面的工作及未来工作规划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考核小组严格按照考核原则对四位教师进行了评分,考核工作顺利结束。公示后,考核结果将上报学校。

据悉,无论从考核小组的人员构成,还是考核标准的设定,此次考核是体育部有史以来最为严格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