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辞旧迎新 共展宏图”党外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0-01-03 15:36    来源:党政办    访问次数:

2019年12月31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体育部主任方云,党总支副书记肖胜春、李世想,体育部10余位民主党派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上,民主党派代表、体育部副主任孔军就参加湖北省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做出专题报告,并就体育部事业发展、教学改革、班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孔军副主任对民主党派人士如何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做出深刻剖析,并对此次参加湖北省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学习发表心得体会。随后,体育部内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对学校的体育事业和体育部的发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体育部主任方云表示,今年借军运会之契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环境良好,校领导非常重视。他强调,作为领导要有宽广的胸怀,深刻接受群众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相信,在目前的良好局势下,体育部党内外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团结一致,将推动我校体育事业登上新的台阶。

随后,胡继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我部门民主党派人数众多,其中四位教师正高职称,其在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希望,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能够充分发挥我单位民主党派人士的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党内党外人士风雨同舟,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体育部进步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