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举行2019年退休教职工年终座谈会

日期:2020-01-03 15:26    来源:党政办    访问次数: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019年12月31日上午10点,体育部2019年退休老同志集体生日、退休支部党员活动座谈会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114会议室举行。

首先,分管工作领导向退休老教师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及诚挚的祝福,并简单介绍了一年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及来年的工作思路。

随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崇才回顾了2019年离退休工作,对“老人老办法、中人中办法、新人新办法”的退休制度进行了解读,并传递了老干处组织的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提出了对退休教职工的理论学习要求,最后代表退休教职工对体育部领导班子的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

其后,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表示对体育部2019年工作感到满意并对体育部新一年工作寄予了期望。同时,老同志们围绕体育部改革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紧接着方云主任对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问候和感谢——“正是老同志用奋斗祭奠青春,体育部才能走到今天”,随后介绍了体育部2019工作情况及发展前景。最后党总支书记胡继明做总结发言,表示个人和体育部对退休老教师将始终做到“继续关心、努力工作、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