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再现军运盛况——记武汉大学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赛

日期:2019-12-25 10:27    来源:群体口    访问次数:

武汉大学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赛于12月21-22号在武汉大学医学部体育馆举行。尽管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研究生羽毛球赛运动员的发挥。高手们妙招连连,观众发出频频惊叹。赛间休息的抽奖环节更是大奖频出,总计发出各类奖品上百个。大家对享受赛事的同时还能得到意外奖品感到非常满意。

赛场上,来自22个学院的运动员奋力拼搏,展现了永不言弃的竞技体育精神。男子单打的多拍相持,女子单打的细腻手感,男子双打的快节奏进攻,女双的有来有回,混合双打的球路变换,各有特色。

武汉大学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赛参赛运动员

羽毛球赛副裁判长宁颂东老师

羽毛球赛裁判长吴立新老师

经过艰苦角逐,最终团体冠军被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收入囊中。贾廷锴同学获得男单冠军,李筝获得女单冠军,肖一、陶贤露获得男双冠军,李延、徐靖获得女双冠军,唐灵唯、莫有恒获得混双冠军。武汉大学体育部副部长罗江波同志为参赛运动员颁发了奖章奖状。

副部长罗江波同志为参赛运动员颁发奖章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