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区)武汉大学女子篮球队捷讯

日期:2019-12-19 14:36    来源:竞赛口    访问次数:

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区)于12月7日开赛,我校女子篮球队在教练的带领下,凭借顽强的战斗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历经8天7场比赛,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捧得了湖北赛区冠军奖杯并再一次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在这8天7场比赛里,我校女子篮球队以全胜纪录、小组第一出线并以强大的实力闯进四强、挺进决赛,凭借着出色的团队配合和过硬的个人技术,最终夺得湖北省赛区冠军!

自2017年武大首次夺得湖北赛区冠军,在近四年里获得了三次第一名,一次第二名的好成绩。四年三冠,是每一位队员的努力拼搏的结果,其中更离不开教练的辛苦执教以及校体育部对我队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关心。武大女篮的每一场比赛都在向所有人展示着武汉大学优秀的精神面貌,女篮不屈不挠、热爱无休的精神也将永远传递。

因为女篮我们拼搏,因为女篮我们热爱,希望武大女篮一直在拼搏与热爱的道路上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