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武汉大学2019年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11-08 15:58    来源:群体口    访问次数:

116日,武汉大学2019年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主办,研究生会、篮球协会协办。据悉,本届比赛共有53支院系代表队报名,其中男子36支,女子17支;比赛历时21天,共进行116场比赛,其中男子80场,女子36场。参与人数及比赛场数创历年新高。本届比赛赛程紧凑、参与范围广、学生热情高,极大丰富了研究生课余生活,真正落实了武汉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庆祖国七十华诞展珞珈青春风采的主题,饱受各方好评。

1017日在桂园篮球场打响揭幕战后,近一个月的赛程顺次进行,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11617:0018:30,男女篮冠军赛先后在宋卿体育馆举行。比赛还未开始,偌大的体育馆就已被层层围满。在女子组冠军争夺赛中,双方比分一直相差不大,赛况持续胶着,但电气学院始终占据着优势。法学院队员努力赶超,但比分未能赶超电气学院。最终比分停在了1815,法学院荣获亚军,电气学院捧杯。男篮冠军赛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和遥感信息工程学院之间进行,双方队员气势十足,赛况激烈,现场观众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以4937战胜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成功捧杯。

在颁奖仪式环节,篮球赛裁判长何蕊宣读本届研究生篮球赛比赛成绩,体育部副主任罗江波、团委副书记黄鑫、研究生会主席任澎为本届武汉大学研究生篮球赛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女子组决赛中,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战胜法学院获得冠军,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程思获评最佳运动员,第一临床学院获得第三名。男子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和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分获冠、亚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邓佳荣获最佳运动员, 水利水电学院第三名。此外,为嘉奖体育协作精神,此次比赛另设精神文明队伍奖项,第一临床学院男队、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男队、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女队、药学院女队获此殊荣。

到此,2019年武汉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我们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