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9年武汉大学学生环山跑接力赛顺利召开

日期:2019-04-29 16:50    来源:群体口    访问次数:

2019年武汉大学环山跑接力赛于427日上午9:30在“九•一二”操场顺利开赛。来自22个院系百余名运动员蓄势待发,他们用奔跑舞动青春,用能量展现自我,传递体育精神,享受春日风光。

上午9:00,运动员们在奥场集合领取号码牌和接力棒。入春仍有三分寒,可是这初春的寒意却难以抵挡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九一二操场出发,绕田径场150米后出田径场大门左转,途径行政楼、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枫园路与环山北路交叉路口、校友之家等地点到达环山北路接力区,进行棒次循环。选手们穿梭在珞珈山间,用速度和激情展现运动的魅力,用步伐和力量演绎奔跑的无限精彩,这将成为春季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和煦的春风中燃起运动的火焰,用绿色活力将春季的珞珈点燃。


经过激烈的比赛,水利水电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国家网络安全学院、法学院、计算机学院、弘毅学堂获得前8名。新闻与传播学院、法学院、土木工程建筑学院、水利水电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等6个院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奔跑最美好的不过是湿透的衣衫、满头的大汗、无限的追求、奋力的追赶。感受运动的快乐、挑战个人极限、感受体育积极向上的力量。参赛者们用他们的热情与活力谱写了武汉大学春意盎然的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