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第二期“欢乐跑”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9-04-29 16:06    来源:群体口    访问次数:

(通讯员:李思明)2019427900,以“百年青春·逐梦”为主题的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乐跑”项目——第二期“欢乐跑”活动在桂园操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来自各个院系的33支队伍报名参加,人数近百人。

(赛前规则讲解)


本次“欢乐跑”活动由学校研究生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动力与机械学院研究生会承办,以3人组队的方式进行比赛,共设有八个文体活动,活动中嵌入了五四运动相关知识,每个环节以完成时间的先后顺序积分,最终综合各项积分进行排名,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游戏兼顾运动性、趣味性和思想性,奖品丰厚多样,同学们参与热情极高。


(活动环节——“稳稳的幸福”)

(活动环节——“欢乐跑起来”)


(获奖队伍合影)

最终共有九支队伍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一二三等奖,其余队伍获优秀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分别是:

一等奖:白津阳、陈艺、欧阳宗帅(跑得贼快队)

二等奖:李心阅、王紫萌、彭宇飞(萌萌哒的心在飞队)

杨鹭漫、范会欣、张瑞(飞天小女警)

龙思瑶、陆铖、李思璇(悲伤蛙去街道口办事)

三等奖:徐磊、蒋文君、赵杭(蒋老师跑团)

杨少雄、柳子怡、许霜杰(大师兄等等我)

李亚涛、冷晓鲁、李敬雨(鲁二哥快餐队)

孟倩玥、朱宏林、余永顺(Nakkoya

邓乐乐、曾卫彪、程贝(哈哈哈队)



(全体人员合影)


本次“百年青春·逐梦”欢乐跑活动与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相接轨,在弘扬“五四精神”的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还加强了各院系间的联系,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