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珞珈巾帼,不让须眉 ——暨2019武汉马拉松高校名校团队赛

日期:2019-04-16 20:11    来源:竞赛口    访问次数:


(通讯员:刘哲楠)414日,2019武汉马拉松名校团队挑战赛鸣枪开跑。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我校代表队以总积分略高于华中科技大学、低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成绩获得亚军。名校团队挑战赛”由汉马组委会与洪山“大学之城”联合发起,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7985211高校参与,每个高校选派22女共4名选手参加全程马拉松。


本次比赛,来自高等研究院的田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胡祝银、吕玉梅和法学院的刘哲楠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其中,刘哲楠、吕玉梅同学分别获得女子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田军、胡祝银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第三名和第九名的好成绩,最终以团体总分第二赢得本次比赛。


取得这样的成绩,与队员们赛前积极的备战是离不开的。队员们常常牺牲休息时间,利用周末休息进行30公里的拉练。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博士生胡祝银,在创业之余,也利用自己的宝贵的时间与在校队员们保持同步训练。

 赛前,体育部主任方云、领队罗江波、教练刘涛还专门在卓尔体育馆为队员们进行了赛前动员,激发了队员们的为学校争光的斗志。

武汉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是“马拉松大满贯”官方赛事之一,参赛人数与规模都是国内顶尖级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