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欢乐跑”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9-01-04 16:57    来源:群体    访问次数:

201812309点半,以“踏改革足迹”为主题的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乐跑”项目——第一期“欢乐跑”活动在九一二操场如期举行。此次比赛共有32支队伍参赛,参与人数将近100人。参赛研究生们不惧天气的严寒,不畏大雪的阻挠,用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在洁白的雪地中绽放出最明媚的笑颜。

本次“欢乐跑”活动由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以三人组队的方式进行比赛,共设有七轮嵌入了改革开放知识的文体活动,按照累计完成时间进行最终排名,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游戏简单有趣,奖品丰厚多样,同学们参与的热情高涨。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九支队伍脱颖而出,斩获一二三等奖,其余队伍获优秀奖。获得前三等奖的同学分别是:

一等奖:赵明珠、郭胜林、陈煜桦(珞珈交警队)

二等奖:王琬、伍艳婷、朱安安(一心一意谋发展队)

尚肖刚、欧阳朔、余杰(小马跑跑跑队)

张文杰、陈好敏、方爽爽(对对对对队)

三等奖:吴梓添、王君然、邬远生(给鲁班抠脚的男朋友队)

蒋贝、刘大明、皮杰(国家队)

张卫民、陈思雨、张晶晶(不知道叫什么队)

王琳、王明龙、王灿(木木酱快跑鸭队)

孙玥、张颖聪、胡宇(从前有个队)

本次“踏改革足迹”欢乐跑活动与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相接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又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而且加强了各院系间的联系,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风采。



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体育部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

2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