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周叶中副校长到体育部调研

日期:2018-12-06 15:03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临近仲冬,天气骤冷。126日上午,周叶中副校长轻车简从,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体育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我今天来,给大家通报学校关于两级管理综合改革以及教师职称评聘制度改革的相关精神。”周校长一语道出了此行的主要目的。他指出,学校为进一步增强办学特色、办学活力、学科发展核心竞争力和自我发展能力,扎实推进校院两级管理综合改革。同时,为进一步合理配置和有效开发人才资源,全面考量不同学科之间的教师职业发展问题,正在推动教师职称评聘制度改革。他希望,体育部一是要抓住学校综合改革的契机,厘清单位的实际情况,积极联系相关职能部门,明确职能属性和定位,争取合理权益;二是要根据学科的特点,围绕,科学设计一套教师职称评聘的评价体系。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姚超雄、主任方云代表部领导班子对周校长长期以来对体育部的亲切关怀表示了衷心感谢。方云代表体育部简要汇报了2018年工作整体情况,着重分析了体育部工作现状,对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体育部2018年工作平稳有序,非常有成效。”周校长对体育部一年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提出,体育部工作要重点围绕学生身体素质的提升,着力培育学生体育精神,不断发挥体育教育在学生成人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他希望体育部要多措并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夯实学生群众性体育活动基础,推进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不断加大体育场地和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力度,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争创新业绩。

据了解,虽然临近年终岁末,但体育部各项工作运转良好、推进有序。